夏雨雪宜

【无顾】[树洞]我觉得,我雇主,喜欢我 4

查看所有同人戳:作品列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说怎么空心平常一直不碰电脑手机的人,怎么今天一直低着头抠字

原来是在发帖

№90 ☆☆☆贝加尔湖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前排和贝大大合影,表白

贝大大我宣你

另外隔壁的漫文什么时候能更新?

卡得我欲仙欲死

№91 ☆☆☆贝大大我爱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我也喜欢你的画

那个霸道司令和小法师的漫画萌的不要不要的

司令表情好丰富,分分钟能出表情包

法师虽然没表情,但是好帅好帅好帅(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)

№92 ☆☆☆捧大脸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什么?贝大大居然来水区了?

№93 ☆☆☆当时我就震惊了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是谁?只在水区混的我表示不明觉厉

№94 ☆☆☆雷锋在哪里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是这样的,贝加尔湖这个马甲也算是隔壁画画作者里面的大触。已经完结了好几部漫画作品,画风清奇,第一眼可能觉得不算什么,别人绝对模仿不去。

大大的每一部都很有意思,剧情处理行云流水,一会儿甜的不要不要,一会儿让你看着提心吊胆。有时候甜里面有时还带着虐,有时候虐里面还带着甜。

结局也是有HE有BE,BE看的我好几天都缓不过来神。如果能出版我一定全部买来收藏。

№95 ☆☆☆贝大大我爱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呵呵,谢谢姑娘喜欢。

有几部已经在计划着实体出版了,具体情况等确定以后我会贴出来的。

№96 ☆☆☆贝加尔湖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终于要出实体书了!!贝大大的书,我也要买!!!!

我居然在水区,还是别人的帖子里先看到这个信息!下楼跑三圈

话说回来,贝大大会在这楼里出现,和LZ是亲友?

☆№97 ☆☆☆甩着红袖来添香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90L:是的,还是我告诉LZ有这个论坛的,只是我真没想到LZ居然真的过来发帖了

水区我偶尔过来找找画图的梗,不经常回帖

至于更新,暂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情节

№98 ☆☆☆贝加尔湖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贝大大看到我回复我了,下楼再去跑三圈(/≧▽≦/)

回头看看LZ的首楼,还没盖到一百层就被打脸了╮(╯_╰)╭

LZ你的脸疼不疼?

№99 ☆☆☆甩着红袖来添香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谁能告诉我贝大大究竟完结过什么作品?被你们说的,我也想去看看

№100 ☆☆☆双眼皮出没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是想看BL还是BG?

不知不觉已经盖到101楼了

№101 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都想看呢

№102 ☆☆☆双眼皮出没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着楼上一对儿双眼皮对话,莫名的想笑呢~

向贝大大表白!

№103 ☆☆☆笔直一条路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来了以后楼就歪了呢

那我也来歪一下

贝大大你既然是亲友,那么问题来了……

你站LZ×GMM

还是GMM×LZ

跟着贝大大站队,被打脸的概率就小了呢~

№104 ☆☆☆腐腐更健康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104L:这个我没什么能说的。

只要活着开心,你们想怎么脑补都可以。

只是别代入三次元 

№105 ☆☆☆贝加尔湖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三观真正

我好像更爱你了

№106 ☆☆☆贝大大我宣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次打的字比较多,因为雇主在第二次让我替他朋友干活之后发生了一些变故

事情是这样的

帮GMM解决了苏家的事情之后,我就带着妹子和仙灵搬了家,搬家之后耳根子也没清静成。那个仙灵比GMM好不到哪里去,都是能折腾人的主。仙灵还特别喜欢妹子做的饭,就更是赶都赶不走

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了,就带着妹子去街上逛了逛,没想到躲开了仙灵又在街上碰到了GMM。

GMM一脸火急火燎的表情,见到我们居然瞬间又变得嬉皮笑脸了起来。走到了我们面前,就开始对着妹子说好话,还说什么带着妹子去泡温泉,说泡温泉能有多好多好。我看出来了妹子有些心动,想了想就答应了GMM的邀请。

回到家以后,我觉得妹子好像还挺期待这次泡温泉的,乐乐呵呵的准备了晚饭,之后就准备去泡温泉想带的东西。我就没那么开心,不过看着妹子开心,我也就不介意在帮一次GMM朋友的忙了。

仙灵本来也想跟着去,被我劝了劝,还是留在家里看家了。没想到第二天我们到了GMM说的温泉山庄,没等多久他朋友也到了,他却没到。

明明是他说邀请我们来泡温泉,他自己却没到,这算是个什么事儿?

妹子可不乐意GMM尖鼻子朋友使劲儿压山庄的价钱,我想着要不我们把山庄买下来,和妹子一说妹子又觉得买下来自个儿也不会经营挺浪费的。经过两天解开了山庄邪秽之谜后,妹子果断放弃买下山庄的念头,选择了入股,我想也挺好。如果山庄被GMM朋友经营的好了我们有分红,经营的不好,可以自己享受。

从山上下来后回家路过GMM所在的地方,才知道GMM因为种种问题种种原因被赶下了老大的位置(我不想懂那些),GMM家产全部被没收,姨太太都散了,他自己也已经下落不明。果然应了那句老话,树倒猢狲散。

后来地方老大就由Z姓的人走马上任了。

我和妹子回到了家,家里仙灵留书一封跑出去旅游了。啧啧,家里突然安静了下来我还有些不适应。

不过这种安静的日子没过两天,GMM居然找上我们家门了。我总觉得GMM是故意找来的,他来我们家还是一副大老爷的样子指使妹子炒菜做饭。没事儿对着我贱笑,也是赶都赶不走。

幸好仙灵走了,我们家三间屋子,把仙灵的给GMM住了进来。

№107 ☆☆☆空心道人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Z这次更新字数果然多了起来

№108 ☆☆☆用绳命抢沙发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段剧情怎么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?

№109 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1.LZ带着妹子和仙灵搬家后天天被仙灵烦着,赶都赶不走

2.带着妹子出门散心遇到GMM,被邀请去泡温泉

3.LZ和妹子去了,GMM自己没去

4.解开温泉山庄邪秽谜团顺便入股山庄经营

5.回家路过GMM的地盘知道GMM倒台了

6.家里仙灵走了没几天GMM找上了家门

7.三间屋子正好一人一间

№110 ☆☆☆胸前的红领巾好像更鲜艳了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上山捉妖买山庄的桥段,不就是贝大大新坑的一段剧情吗?

№111 ☆☆☆贝大大我爱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经过红领巾的提炼,好像有几条真的是贝大大新坑里画过的剧情。。。

然后贝大大又是LZ的亲友。。。

这段LZ的描述只有GMM尖鼻子朋友,没有怎么描述但一定存在的山庄老板,妹子和GMM。

看过贝大大那么多漫画,人物间的感情处理得相当细腻,我觉得贝大大应该是个女画手。

再加上90L里贝大大说看着LZ一直在抠字,所以贝大大和LZ住在一起

所以贝大大=妹子吗?

№112 ☆☆☆贝大大我宣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真的是妹子吗?

话说LS和LSS一个贝大大我爱你一个贝大大我宣你

这是一个人的两个马甲吗?= =

№113 ☆☆☆当时我就震惊了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求剧透

天天等LZ更新等的心好累

我看到宣你和爱你也分不清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占了两层楼

№114 ☆☆☆腐腐更健康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贝大大你的作品原型里有LZ和GMM吗?

№115 ☆☆☆双眼皮出没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们不是一个人

大概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吧

万万没想到我在这里找到了你@贝大大我爱你

№116 ☆☆☆贝大大我宣你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这里真是山水宝地啊

我也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@双眼皮出没

№117 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们够了,居然在这里认起了亲

你让LZ作何感想2333333

№118 ☆☆☆当时我就震惊了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回复112L:你当我是妹子,我就是妹子呗

回复114L:我不会剧透的

回复115L:剧情都是来源于生活。所以之前的作品里的确是有按照LZ和GMM为原型画的。但是这次新坑的主角原型不是LZ也不是GMM,是LZ说过与我们不熟的Z姓

№119 ☆☆☆贝加尔湖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楼果然有毒,我已经开始不停的F5

每次F5都让我觉得惊喜

№120 ☆☆☆甩着红袖来添香于XXXX-XX-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(1)
热度(20)

专注冷CP一百年……野生逗比君,人懒且喜欢挖坑不填。为什么我萌的CP都那么冷那么冷那么冷!UID 762696 AO3 xiayuxueyi

© 夏雨雪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