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雨雪宜

_(:з」∠)_自从知道天下3又出了西海主线,连续撸了一个多月的天下,生物钟也全被打乱了,文也没时间撸了,也没时间看大大们的文
用小太虚异尘(乐无异×逸尘子)从北溟任务一直走完西海任务,蛮累的,还是很耗费精力。撸完全部剧情,感慨颇多。CV大大们太厉害,基本上每个大大都配了N个角色
最喜欢的剧情:南海二周目,最喜欢的场景:西海,最喜欢操作:东海赑屃船上,最喜欢的NPC:帝江的每一世,最喜欢的战斗:北溟孤光耀世,南海伽蓝神附体,最想吐槽的剧情:西海,配音最少的剧情:中原

😂用大号第一次走剧情,我就觉得仲康ד我”是个很不错的西皮,这次用异尘走完全部配音剧情,更觉得仲康ד我”这个西皮可以吃一吃(ಥ_ಥ)邪教

我还是并不很会操作了解这个端游,就是为了配音剧情,偶尔也想下本,但总是死的很惨😂😂😂40级颛顼都打不过去

1月7日凌晨撸完西海以后回到lof,查tag看文,猛然觉得曾经本命西皮高产的大大们已经渐渐消失了(ಥ_ಥ)哭唧唧

我也不指望古2剧能在带来一波活力,毕竟剧照简直可以说“惨不忍睹”,剧情也要打个问号

早就知道本命西皮会有冷下来的一天,可当它真的冷了下来,还是会觉得有些失落(ಥ_ಥ)哭唧唧

评论(1)

专注冷CP一百年……野生逗比君,人懒且喜欢挖坑不填。为什么我萌的CP都那么冷那么冷那么冷!UID 762696 AO3 xiayuxueyi

© 夏雨雪宜 | Powered by LOFTER